close

好久沒來說話了,
大概因為過著一樣的生活~
忙碌著心不在焉的工作。

我以為這輩子不會再見的人今天居然出現了,
大學的不愉快排山倒海而來,
想想我的大學生活也真的夠精采!
(歪腰,更突顯現在的無趣~)
即時不是當事人,看到那傢伙的時候腦袋只剩髒話,
慘的是微笑還得掛臉上,
所以我逃了,不爭氣的避開必須虛偽的場面,
我想你們懂我的意思,
還是要說白?

拜託,我他馬的不想再見到你!!!請識相的get away!!!!!!

出國唸書不是該厲害點?
道德低落就算了,人情世故怎麼也那麼差勁~

就醬就醬就醬,為了這種人(?)造口業啊~~~就此打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