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亂轉電視看到了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,
林依晨真的很討喜~

喜歡這部片的拍攝方式,
很特別,有耳目一新的感覺,
更多的是戚戚焉!
啊!真的30了!

劇中的舞台劇《收信快樂》by金士傑+萬芳,
更是瞬間讓我紅了眼。

展信平安、收信快樂、你好嗎?、好久不見.........
腦袋又湧入了一些畫面,
對照現在,有哀愁感,笑!

擁有是失去的開始,好悲傷,
有時候我真的認為我永遠的失去你了,當我低潮的時候。
振作的時候會想,現在的距離也許是最好的,對你。

討論安養院的情節,我突然好害怕。


那年,我哭著傷害你,對不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