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除了血脈相連的,
人和人之間,好像真的沒有什麼是永恆的。。。

意識到自己是那麼的可以被輕易取代,
難過了一下,
後來覺得自己實在是太誇張了XDDD
嘿~這些年過去了,不變的還有什麼呢?
那年在操場邊說我著我所害怕的,終究是逃不了的啊!

我也變的臃腫醜醜不討喜,何況是人心呢!

切的其實很徹底,是我在茍延這段關係,

但是,那股忌妒是天蠍的本能吧!!!!即使說服了自己成千上萬次!!

突然意識到我喜歡一個人旅行,或許不是因為我喜歡一個人旅行,
而是曾經的旅伴永遠缺席。。。

那就繼續一個人的旅行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