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也沒有特別想說什麼,
只是覺得好一陣子沒記錄自己,
所以就來了!
真好,有一個抒發的管道~
然後坐著,想著最近,然後,就哭了!!!!!!!!

也太芭樂了~眼淚毫不值錢!
突然想到店裡的小朋友說我總是很開心的樣子~
真好,我可以給人降的印象!

這一年什麼事都好突然,
有人突然的生病,
房子突然的就賣掉了,
有些情誼突然的就變淡了。

突然到我沒什麼時間反應,
或者不知道怎麼反應。
所以這樣的片刻,這樣靜下來面對所發生的一切,
流些眼淚是舒服一點!good!

順便反省一下我的小心眼!
但我還是still討!厭!那個學妹!!!
雖然我知道你是好人也沒惡意,
但你還是搶走了對我很重要的依附!!and again!!!!!!! I hate that>"<

口亨!

我大概老了也是幼稚鬼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